close

 

 

運動是我的罩門,

 

而怕水更是我的死穴,

 

從去年暑假去墾丁海邊穿了救生衣

 

還頭重腳輕倒裁蔥開始,

 

這個經典事績被噗子笑到現在,

 

坦白說,

 

就連自己也常常把這件事拿來當笑話講哩!

 

我在想,

 

1年來,既然已經開啟了我的運動之路,

 

無論做的好或壞,

 

從外人看來,我是呆傻還是不自量力,

 

起碼我都已經順利的跨出一大步,

 

~這項我最怕的不流汗運動,

 

也該花點心思給它破解了才是!

 

 

 

 

泳渡日月潭~

 

當初為了珍惜情誼而立下的重誓,

 

因為我這輩子怕水,

 

怕水便不會去游泳,

 

不會游泳便不可能泳渡日月潭,

 

我很篤定告訴自己,

 

不會讓造成讓我非去泳渡日月潭不可的情況發生!

 

而現實,還是啟動了我改變宿命契機。

 

 

 

日月潭每年萬頭鑽動的想去朝聖,

 

因為噗子可貴的支持,今年意外的成為我的新目標!

 

開始了~我的游泳課,

 

教練是一個雖然不高,

 

但有著六塊肌的年輕猛男,

 

拚了!!拚了!!   (雖然偶不是他的菜…)

 

期待游泳課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…

 

啊不…是水花啦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